close

 



招牌熊我最愛的裸熊


原本手上正在玩棒針玩偶(小魔我有開工哦...不敢用細線先玩玩粗線)


打了二個parts就用了我快一卷線


去補線時竟然給我缺貨


開打TKA的作業打了30段才發現開始加針的前幾段有個地方出錯


晴天霹靂


放下我的棒針開始製造泡麵吧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
早上吃早餐看到紫色吸管讓我想到丁丁


結果....二個小鬼沒人願意喝插上紫吸管的那杯飲料


 




有待改進的牛


手太短、褲子有點#$%$@@


ㄣ....等那天喝了蠻牛再來奮鬥



第一眼看到這隻兔子就想試試


和日系娃娃有些作法不同


為了詳讀那些豆芽菜都快變成鬥雞眼了




各位觀眾請自行看圖說故事吧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