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九色鹿 真棉近6捲


工具:2鉤針


暑假一開始女兒就問我同學生日可不可以打件毛衣送給她????


我回她:是你同學生日,又不是我朋友


她竟回答:她是你朋友的小孩丫


你也幫幫忙,要不是你們是同學關係我怎會.......


她們二個從幼稚園就認識了,現又同窗三年


感情很好


看到這個月的群編主題女兒選了這件長版背心


因為之前我也打過一件棒針的和這款式有點雷同


這樣她們又可以穿一樣的衣服


天氣熱,加上小孩吵


打起來真不順,拆了好幾回


總算趕在她生日前完工


中午還來電問女兒星期四要不要去她家


哈.....我可清靜一天了


因為我家弟弟跟她家弟弟也是好朋友


開學後也變成隔壁班同學


雖沒達成他們的願望,但不要氣餒也許二年後你們二個真的可以變同班同學喲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