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陣子做了好多娃


只是懶病發作一直都沒發文


這對娃是在flickr看到的


連結到原作的etsy賣場和朋友討論著


結果........沒過幾天這織圖就到我手上了 哈哈哈


朋友說要送給我當生日禮物的


我當然很努力的在生日之前把他們完成了


說起這對娃,織圖真的只有文字說明織圖


之前 買了一些織圖說明圖示都很清楚


雖說這個娃看起來很簡單但有些地方還是讓我摸索了很久(好拉是我龜毛)


光是女娃的眼睛就花了我不少時間


但下回再織時應該會稍微修改幾個地方


 



 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